close

自從知道大姐跟姊夫要去美國旅遊時,
我就在醞釀說是否要請他們幫我拎一台panini maker回來,
怕他們行李太多或是太麻煩了...
想當然爾,我一定說了,
而且還是大姊夫幫我提上飛機,
全程由他手提的喔!是手提的喔!
因為行李箱裝不下囉!
我真的是太感動了,
我那令人敬畏的大姊夫幫我拎回來耶!
我就知道他們疼我的啦!
看囉!就是這台機器,美呆了吧!

雖然我的照相技術不怎樣,
應該還是看得出來我的帕尼尼總匯三明治很讚的,
香酥美味,口齒留香,簡直棒到不行啦!
有了這樣的早餐,還想要怎樣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