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準備好了嗎?
為了準備七日的茶會,體力消耗了不少,一直到現在....
總覺得時間不夠用,連想要悠閒的享受娘親託姐帶來的茶點都沒空享用呢..
現在呢...我終於有空可以優閒的寫些東西,可我又覺得累了耶....
要同時經營咖啡館跟民宿...我只能說....真的是很不容易啦...
在這次搬家的過程中特要感謝喵董的幫忙啦!
沒有他的大力出手呢...我想我們現在應該還在搬遷中呢
還有雄爺跟如妹,兔子跟狐狸,還有七哥啦...每次都跟他借車說
至於連先生跟連太對我們的支持更是不必說了,
當然囉!最要感謝的就是琳仔了啦!
我好像在講得獎感言耶!有像喔!
還要感謝的就是台東鄉親們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啦!
謝謝大家,我愛你們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