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邊那張是台東的日出,右邊那張則是西雅圖的夕陽....
西雅圖來了很多趟,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在這兒看到夕陽...
雖然在台東日出月昇看了很多,可每次還是會被如此的美景感動的不知所已...
那天吃完晚餐後,由於家裡的網路故障,於是我就跟小孩一起到附近的球場,
他們練習打球,我則找個舒適的地方上網,互取所需,不亦樂呼....
當我在網路世界遨遊時,我完全沒有想到此刻戶外的美景正要悄悄的落幕了.....
就在我們上車要離開球場之際,我猛然發現到太陽正要下到山的另一邊,
夕陽耶!!!!!感動之餘(應該是說驚嚇之餘啦!),想說明晚再來.........
對了!西雅圖晚上九點才天黑啦!
於是呢!我就看到了西雅圖的夕陽囉!我的拍照技術還是差強人意啦!
不過啊!後來我發現呢!夕陽不就跟我們的日出很像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