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眼看到這車就想說龍貓巴士怎飛來西雅圖了呢?
真的是給它超級加超級的可愛啦!真的是超像龍貓巴士耶!
剛好車主還在車上,徵得他的同意就把車子給拍了下來...
還說這是1963年的,哇...比我還資深呢........
車主說要幫我跟車子照相,機會難得哩..難得有人說要幫我拍照啦..
雖然我沒有穿比基尼和高跟鞋,pose也不夠撩人,甚至還穿著拖鞋呢...
但是...這樣也可以說是香車美人嗎?
如果我說是,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喔!

我也就順便幫車主跟他的愛車照相,
很難想像這樣還可以開耶!真是了不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