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美國啊!日子過得太悠閒了啦!
所以呢!東逛逛西逛逛是一定要的啦!
而其中逛最多的就是超市了啦!
以前逛的時候都沒特別注意到使用期限,
通常只會針對自己要買的東西看看它的期限,
如果產品的期限都不註明的我就不買,
或者是過期了也不買,反正我沒差嘛!!
結果呢!我每次去都會發現過期的產品耶!每次喔!!
我跟店家反映了,他們就跟我說謝謝....那有沒有改進呢?
當然有呀!就只有我說的產品啦!!
等我再去逛的時候,還是會發現有其他過期的產品耶!
這....會不會太離譜了呢?????而且都還是知名連鎖超市哩!
難道美國人都不會注意這事情嗎?????


還是說呢!我太小題大作了嗎?我太多管閒事了嗎?
真是這樣嗎?難道說標明使用期限只是参考用的喔!
不會吧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