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不定期的就會來一次,整個臉繃著就不跟我說話,至於嗎?昨天才從台北回來,我還自己去接他,不在的這幾天能做的我儘量的做,電話裡還說的好聽讓我別整理了;幸好我有整理一些,否則今天臉色肯定更難看!很想直接攤牌來講,但是他就是這樣,然後我就也一樣;可是我不會將臉繃緊,畢竟還得招呼客人啊!這麼多年下來,我多半都是檢討自己,可對方的不領情又老擺臉色,我真的很難再撐下去了,有必要這樣嗎?


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兩天去市區閒逛到一家很久沒去的咖啡館用餐,點餐時加點一份甜點,享用麵食後即送來紅茶與奶酪,殊不知我做的奶酪曾經也是被客人讚譽有加的,所以嚐了一口就覺得口味偏甜,想說建議店家說可以搭配濃縮咖啡一起享用味道更好,得到的回覆是說客人以小朋友為主,喔喔,我真的是多管閑事啊!想想自己也超不喜歡客人給我指教的說,我竟然犯了如此大忌啊,唉呀!就看我自己的書就好了嘛!沒事那麼多話做啥啊!謹記在心啊!


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經營民宿十餘年,做麵包則是超過十年了;也因為前些年手臂使用過度導致這兩年手臂手肘手指都不舒服,也算是一種職業病吧!

這兩年改變了麵包製作方式,使用天然酵母是肯定的,每回麵包從烤箱出來那一剎那,香到不行的麵包香,尤其麵包上的那些可愛到不行的小小泡泡,聽說這是用天然酵母製作的麵包才會有的小小泡泡喔,知道厲害了吧!嘿嘿😁

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東迷人的地方就是有藍天有藍海,美美的讓人目不暇接,即便已在台東生活10幾年,還是超欣賞這片美麗的海景!

好友今天北上並且與老公相約在花蓮再一同北上,兩人的小約會人讓羨慕,應該找個時間去走走啊!

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瘋狂追劇,韓劇男朋友是其中之一,看劇很好打發時間,尤其在海邊追劇的那個悠閒啊,真是最大的享受啊!

很清新的一部劇,也很勵志,當然灑狗血的劇情難免都會有一些的,但是卻無礙於整劇的浪漫與甜蜜度喔!

anita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